滄海逆流

「求仁得仁,又何怨乎?」
「應留醒心處,准擬醉時來。」

全職放置處,本命葉喬(次命葉皓)!喬一帆、劉皓中心運轉。
各種冷CP集中運轉,注意文首自行避雷哦!
常不小心就虐了,常OOC,無CP節操,歡迎推坑。
**有著世界上最慢的填坑速度。**
灣家人,平常混在噗浪。
(課業忙碌運轉中,努力不坑,但會填好久......。)

百粉感謝點文(內收公告)



↑工作了一整天回家發現我竟然百粉了

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會點進來看,但覺得還是要發個感謝文

辦lof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,謝謝大家包容我的渣文筆、冷CP、OOC、不夠虐的虐文etc

我腦洞的速度完全跟不上我填坑的速度

其實我雖然文不多(最近整理刪了一些),但私底下想填的坑、想寫的冷CP其實多到連我都不敢直視......(。

很努力想在文章裡表達寫什麼,如果可以得到大家的喜歡我真的很開心,如果不介意歡迎隨時告訴我哪裡不夠好或是喜歡哪裡,我都會放在心上的!


※目前大概會先以填完王皓文為主,但目前工作及作業忙碌,若是更完葉皓文應該短時間不會更新,不好意思請諒解。


※下方前5樓請寫下你想要吃的哏(EX師生、原作向、魔法世界)或是以什麼為主題(EX吃冰淇淋、睡過頭、失憶)

請不要寫CP,會直接忽略謝謝。

5樓以後則是斟酌會寫(但會先寫完前5樓),可重複。


點文無法確定何時更新,應該是與王皓文穿插更新。

謝謝大家,預祝大家玩得愉快不管多麼喪病的設定我都會努力的

评论(7)
©滄海逆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