滄海逆流

「求仁得仁,又何怨乎?」
「應留醒心處,准擬醉時來。」

全職放置處,本命葉喬(次命葉皓)!喬一帆、劉皓中心運轉。
各種冷CP集中運轉,注意文首自行避雷哦!
常不小心就虐了,常OOC,無CP節操,歡迎推坑。
**有著世界上最慢的填坑速度。**
灣家人,平常混在噗浪。
(課業忙碌運轉中,努力不坑,但會填好久......。)

[全職/葉皓/告白]序:點燃

※重發,發過部分略有刪減增加

※通篇請搭配李聖傑〈手放開〉食用,配料梁文音〈愛其實很殘忍〉

※日更,已填坑

※可能OOC


*****如果可以請往下


當劉皓隨著呼嘯等人的步伐接近葉修的病房時,便能聽見房內的談笑聲細碎地傳到外頭。

 

葉修的病房是單人房,但空間卻不小,劉皓和呼嘯等人到的時候已有不少人到場,熟識的人群聚在一起相互打招呼、談天。

 

葉修病床旁的小桌堆滿了各種慰問品,但放在離葉修最近的東西,卻仍是他的菸盒。

 

菸盒的開口並未掩好,裡頭尚有三根菸,葉修不聽眾人的勸硬是在病房裡點菸,窗微微開著,葉修的指間夾了根菸,好整以暇的收著大家的慰問品。

 

*

 

劉皓怎麼想也沒想過會是這樣的情況。

 

「唉唷,勞煩你們來探望啊。」葉修笑著抬起他那吊著點滴的手依序接過眾人的慰問品,然後當劉皓依次也提著水果站到葉修面前的時候,葉修就一句話──

 

「你是哥的誰啊,哥認識你嗎?」

 

由於葉修全無車禍過後病態的樣子,探望的眾人氣氛也就很輕鬆,病房裡擠滿了人,大家東一句西一句的聊天還挺吵,只葉修一句話,剎時世界的音量轉為靜音。

 

劉皓的笑容有點僵,就覺得葉修存心和他過不去,根本沒想到別的地方去。

 

韓文清皺起了眉,緊盯著葉修的眼,就想揪出他眼底可能玩笑的惡趣味。「他沒說謊。」

 

周澤楷則是在韓文清的話語之後輕輕的「恩」了一聲。

 

黃少天一個箭步就衝上了病床前,「眞的假的葉修你這個葉不羞真的不記得劉皓了?那本劍聖還記得吧,本劍聖黃少天啊!還記得我們PK你輸了我不知多少次啊……」

 

黃少天還叨叨絮絮的造謠著自己和葉修的戰績勝率,喻文州則是說了句:「少天,別鬧。葉修你真不記得了劉皓?是只有劉皓還是我們都……?」

 

葉修看了眼黃少天,「要不要再和哥PK一次,看看誰輸誰贏啊?」黃少一下炸毛,在病房裡嚷嚷著「PKPKPKPKPK」的無限聲波攻擊。

 

葉修記得黃少天──葉修記得所有人,卻不記得劉皓。

 

──葉修失憶了,卻獨獨忘了劉皓。





评论(6)
热度(16)
©滄海逆流 | Powered by LOFTER